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Blendtec 新機發佈

家用專業級《Chef 》面世

本年五月份到收 Blendtec 通知,超級專業家用版《Chef 》即將面世;但這一等便是三個月,我的 Chef 將於下星期四到達。


Chef 有何新意,正是我心急要求知悉的。


Chef 正是 2000 Watt 的專業級機種,是無數生機飲食愛好者所祈望的。在家用市場上能達到1500Watt 的機種已經不多,有2000 Watt 的輸出,相信為 Blendtec 獨專。


Chef 以客為專的設計,更明白家用專業版的要求,所以馬達選了商用版本的【不銹鋼】機殼為主,機身配件完全以商用級選料;更將攪拌速度微調至 20 級〈20 速〉比家用 HP3A 的 10 速更微細、更超級、更體貼用家個人祈望。記憶系統有三個自由記憶鍵讓用家將最配合自己的攪拌程式存檔在Chef、隨按隨用。


配置方面,Chef 隨機送 上大小〈64 Oz 及96 Oz 〉攪拌杯各一隻,讓用家可以選擇攪拌 1 公升或 2公升的食材;或同時配合大小兩杯做出3公升飲料,開 party 都『無有怕』。


專業就是專業,Chef 不單提供穩固的馬達座〈如上圖〉,更提供崁入式桌面設計以配合完美廚房理念,是摩登廚房達人夢寐以求之選。


一切一切都十分美好;更好的是售價港幣一萬零捌百圓〈HK$10,800.00 〉;聽到都『醒曬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