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Blendtec 香港總代理

新貨到港


作為 Blendtec 的總代理,我們有責任為Blendtec公佈新產品。


三,四月收到美國總公司通知家用的 HP3A攪拌機有新的配件。新配件不單是馬達按鈕用了新的鍵;有聲有手感。另一新配件正是攪拌杯。


新的攪拌杯新意可在,剛剛上週收到這套杯:



新杯用了 BPA Free 物料,杯型和傳統 Blendtec方口杯沒有不同,但細心一看,四周多了四個角-----有什麼用呢,一刻間想不到。


原來新杯給用家更細心照顧拿杯時【杯重】和【水氣】問題。一滿杯的果汁實在不輕,有了四邊角位,拿杯時實在穩定多,更不怕杯身【水氣】,真的絕不【溜手】。


其實四邊角位對商用客戶來說好處更多,他們用杯多數把五、六套杯叠高來用;有了角位杯與杯便不會因空氣吸吮起來,真的【杯到拿來】。


另一方面,杯蓋也有新意。舊有的【小天窗】現改成【大天窗】;攪拌期間要加添食材方便多了→聰明聰明。更進一步的是在攪拌熱湯時熱氣流通更加暢順→又加一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